钱包遗落银行被归还 男子感动拿出一沓现金被谢绝

2018年03月22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3月的一个晚上,在交通银行商都路支行营业厅的大门口上演这样温馨的一幕:李先生紧紧握住大堂经理虎盼的手,心情激动万分,嘴里一直说“谢谢交通银行的员工,为你们的优秀品质点赞”。

  原来,李先生当天下午来到交通银行商都路支行办理业务,临走时将自己的钱包遗落在大厅的休息区椅子上。大堂经理虎盼在厅堂巡视检查时,发现了钱包。经过当时询问,在场办理业务的客户均未丢失钱包。虎盼立即和会计主管进行了汇报,并调阅了当天的监控录像,发现失主已经离开。考虑到丢失钱包的主人一定非常着急,虎盼经过多方打听查询到李先生的联系方式,并及时通知他到营业网点取回钱包。

  由于李先生当时已经到了外地,再次到达营业网点已经晚上8点多了。虎盼和当班的营运主管一直留守网点等待李先生,经过仔细核对信息,确认无误后,将钱包归还给了失主。于是,就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为了表示感谢,李先生当即拿出一沓现金要送给虎盼,被他婉言谢绝了。

  李先生表示,钱包内有身份证、部分现金、多家银行卡和苹果手机等重要物件,一旦丢失,将会给自己带来许多麻烦。有这样的员工,交行的服务值得信赖。(卢明军 全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