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开展“规范行为、强化内控”员工行为排查专项活动

2018年03月21日15: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从业人员日常行为管理,防范员工道德风险隐患,进一步夯实全行干部员工廉洁从业、遵规守纪的基础,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规范行为、强化内控”员工行为排查专项活动。

  该行按照工作部署,制定下发“规范行为、强化内控”员工行为排查专项活动方案,成立了以行长杨海军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人力资源部负责具体组织实施本次排查活动。

  与此同时,该行组织全行员工签订了个人承诺书,承诺如实报告员工行为排查表中八大类61项排查内容事项公布,承诺不参与经商办企业等可能诱发案件或风险隐患的活动;并畅通举报渠道,公布举报电话和举报电子邮箱,并逐级公告至网点,确保员工人人知晓举报途径及联系方式,充分发挥员工“监督员”的作用。

  该行还开展了摸底排查,重点对全行亲属回避、经济异常行为、经商办企业、违规在企业中兼职等情况进行专项排查及整改清理。通过全面梳理重要岗位、重点环节和行为异常员工存在的问题,及早发现和处置各类风险隐患,不断提升风险防控能力,进一步促进员工廉洁从业,合规经营。(吴华丹 霍文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