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行长梁彦岭到支行调研指导 推动网点运营改革

2018年03月23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2日下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行长梁彦岭在调研员张萍、会计运营部总经理苏树红的陪同下,到三家网点运营改革试点分行进行调研和业务体验,检查、指导网点运营改革工作。

  梁彦岭一行首先对智能现金柜台、智能柜员机的安装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向厅堂人员详细了解智能设备每天办理的业务量、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并在智能现金柜台上办理了现金存取业务,体验智能设备办理业务的方便快捷。

QQ截图20180323133148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行长梁彦岭(左一)调研中

  随后,梁彦岭与转至厅堂的会计柜员、会计主管进行交谈,了解转岗柜员思想动态及想法,指出网点转型将促使会计人员由单一的柜面业务到全面的营销服务转变,加快了复合型人材培养,打通了职业规划通道,并且可以通过营销增加个人业绩,提高收入水平,鼓励大家要转变工作理念,以积极主动的心态适应网点转型趋势。

  最后,支行领导班子向梁彦岭汇报了近期的业务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梁彦岭要求大家首先要重视智能厅堂化改革工作,强化员工理念转变及业务培训,实现现有厅堂人员和会计人员的互转,促进素质、能力的提升和角色的积极转变;支行在转型期间要灵活调剂厅堂人员,合理安排弹性柜台,确保网点业务稳定;同时要做好客户提升工作,加大全行爆款产品的宣传推广力度,增强客户粘性,扩大销售渠道,优化客户结构,有效带动营销业绩增长,确保首季开门红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苏树红)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