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与鹤壁市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联合会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2018年03月23日13: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1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与鹤壁市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联合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鹤壁市举行。

  鹤壁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路培果,鹤壁市工商联主席祁征,鹤壁市工商联副主席苏玉新,鹤壁市金融办副主任王春雷,鹤壁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科科长孙海波,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负责人沈德胜等,鹤壁市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夏葆林等50余名年轻企业家亲临签约现场,共同见证并进行了此次签约仪式。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行长沈德胜介绍了中原银行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他表示,中原银行作为省级法人银行,以支持河南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着力围绕“传统业务做特色、创新业务找突破、未来业务求领先”的三大发展战略,经过三年多的发展,鹤壁分行实现了从弱到强的转型,走出了一条重组改制、优化布局、稳健创新的成功变革之路。沈德胜表示,期待通过与鹤壁市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联合会的合作,不断开拓更深层次的融资和授信类金融服务,助推鹤壁市地方经济建设各项业务发展。

  鹤壁市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夏葆林介绍了联合会的相关情况。他表示,鹤壁市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联合会是鹤壁市唯一一家政府支持的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联合会,联合会的成立将为鹤壁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对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给予联合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致以强烈的祝贺。希望通过双方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促进鹤壁市区域经济的发展。随后,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吴华丹 任德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