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男子重病住院 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服务解燃眉之急

2018年03月23日15: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2日中午12点30分,一名神情焦急的中年妇女推开中原银行新乡解放路支行的大门。该名客户姓刘,其丈夫李先生由于糖尿病引起严重的并发症现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冶疗,不能亲自到银行办理业务。由于为其丈夫办理低保手续需丈夫的银行账号,而丈夫之前的存折已经丢失,因此十分焦急。

  该支行会计主管李英得知客户的诉求后,本着以服务客户为中心,急客户之所急,第一时间决定采取上门服务的形式,会计人员秦楠楠、赵恒钊立即随客户从单位赶到医院,现场核实了客户身份及委托挂失补发事项的真实性,为刘女士办理了急需的相关业务,在最短时间内为客户解决了难题。顺利办完所有流程后,客户对该行的真心、贴心服务表示忠心感谢。

  中原银行新乡解放路支行用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称赞,也让“中原银行,中原人自己的银行”不仅仅停留在口号上,更是中原银行铁的制度与人性化的服务最好的契合。(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