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一起跑”商丘389名跑友 亮相2018郑开国际马拉松

2018年03月26日10:02

来源:大河网

QQ截图20180326095443
中原银行跑友团

  大河网讯 3月25日上午,2018年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在郑开大道鸣枪开赛,来自30多个国家的近5万名跑友在赛道上尽情挥洒汗水。最终,来自肯尼亚的101号选手切里莫·科博伊获得2018年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男子全程的冠军,撞线成绩为2小时13分58秒。来自郑州的选手黎诗怡成功卫冕女子半程冠军,她的夺冠成绩为1小时22分55秒,来自商丘的朱宁获得男子半程马拉松第14名,刷新了商丘选手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QQ截图20180326095507
中原银行行长王炯参赛(左)

  郑开马拉松是世界上唯一连接两座古都的马拉松赛事,这是世界上唯一让马拉松复古,回到原生态的赛事,2018年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中原银行参赛军团火力全开,中原银行行长王炯,商丘分行党委副书记卫志刚,周口分行党委副书记周朝阳等,他们与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组织的“中原一起跑”商丘389名跑友,成为赛道上的一道亮丽风景。

  “中原一起跑”郑开马拉松商丘跑友团,集合了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的运动健将,以及商丘多威跑友会、融合马拉松、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商丘职业技术学院、京九晚报体育俱乐部、商丘市马拉松协会、梁园区田径协会中的长跑精英,他们在赛道上展示了中原商丘人的新风采,并取得了理想的成绩。

QQ截图20180326095424

  据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杨进乐介绍,商丘分行近年来十分重视全民健身活动,在服务企业发展的同时,注重民生,推出了各项便民措施和理财业务备受市民信赖和喜爱。

  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开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河南省唯一常设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也是目前我国中西部地区最具人气的全程马拉松赛事。(吴华丹 李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