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济源济水支行和商贸城支行同日开业

2018年03月26日18: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春三月天,破浪前行时。3月26日上午,中原银行济源济水支行、商贸城支行同日开业。在开业仪式上,中原银行济源分行行长邓东波分别与济水街道办事处主任牛东红、天坛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既是中原银行济源分行完善金融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深化政银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重大举措。

0Y9A7020

0Y9A7265

  两家支行的开业受到当地政府、监管部门及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市金融办、人行济源市中心支行、济水街道办事处、天坛街道办事处、市文化旅游集团、中原银行济源分行行长等单位主要领导出席战略合作签约和开业仪式。

  济水街道办事处主任牛东红在讲话中,对中原银行的入驻表示欢迎和支持,同时,指出济水支行的开业,意味着济水的金融发展又增添了一支生力军,这将进一步增强愚公城标商圈的辐射带动作用,推动济水产业优化升级。

zzss0Y9A6877_meitu_1

  中原银行济源分行行长邓东波表示,两支行的开业,既是中原银行济源分行着眼未来,加快网点建设、延伸金融服务、发展普惠金融的战略举措;也是中原银行开启与济水和天坛街道办事处战略合作,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重要平台。希望两支行能以开业为契机,秉承“稳健、创新、进取、高效”的企业文化,坚持高起点起步、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主动融入、全力支持实体金融发展和社会事业建设,为广大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以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

  活动中,中原银行济源分行副行长赵海军代表中原银行济源分行分别与济源市虎岭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济源市万洋绿色能源有限公司、济源市王屋山景区开发有限公司、济源建业住宅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银企授信合作协议。

zsss0Y9A6877_meitu_1

  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共同参观了济水支行和商贸城支行的营业大厅,并就双方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据了解,中原银行是中原人自己的银行,时刻以“引领金融豫军、助力地方发展、服务全省大局、支持中原崛起”为光荣使命,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商业银行,并于2017年7月19日在港交所成功上市。中原银行济源分行自2016年9月20日开业以来,紧密围绕“传统业务做特色、创新业务找突破、未来业务求领先”三大发展战略,深耕济源本土求发展,履职尽责,奋勇担当,有效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当日开业的两家支行各有特色,济水支行是当地首家全智能化银行,大厅5台智能柜员机不仅能够替代人工服务办理业务,而且效率也超快,约3分钟客户就可完成开卡;商贸城支行是当地首家儿童主题银行,在营业厅的东部区域精心布置了儿童乐园。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