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洛阳分行联合洛阳银监分局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

2018年03月26日18: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四有”青年,3月24日上午,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团委联合洛阳银监分局团委一行40多人,来到偃师市山化镇忠义村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的爱心助学、贫困户帮扶活动,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宣传正能量。

  走进忠义小学,简单朴素的一栋楼房,却是全村孩子受教育的地方,条件颇为艰苦。活动现场举办了爱心助学仪式,团员代表为贫困学生分发了崭新的书包、体育用品、玩具等,并勉励他们要心怀感恩,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励志成才。受助小学的学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努力,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将这份爱心永远传递下去。爱心助学仪式结束后,团员代表又到忠义村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忠义村村民纷纷对青年志愿者爱心助学及贫困户帮扶的善举表示感谢。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