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濮阳市金坡支行荣获“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2018年03月27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3日,濮阳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濮阳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五一巾帼奖表彰”大会,邮储银行濮阳市金坡支行荣获“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QQ截图20180327105634

  邮储银行濮阳市金坡支行成立于2010年,目前共有员工15名,其中女性员工占80%以上。该行长期坚持“普惠金融,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严格内部管理,聚力转型升级,努力满足社会大众的多样化金融需求,为当地金融繁荣和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2012年被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评为“旺季个人业务先进二级支行”、2013年度与2014年连续被市分行评为当年度“安全管理先进单位”、“2015年内控管理先进城区支行”,2016年被河南省公安厅、河南省综治、河南省银监局评定为“省级银行业平安创建示范单位”。金坡支行行长李羚同志,自2001年参加工作以来,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用自己的辛勤和智慧为邮储银行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受到了市分行领导和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并于2016年荣获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三八女先锋”荣誉称号。

  该行表示,将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以更昂扬的姿态和更高涨的热情投入工作,踏实勤奋、努力拼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吴华丹 周育栋)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