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支行网点认真组织开展反对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年03月21日17:41

来源:大河网

QQ截图20180321174123

中原银行尉氏支行

  大河网讯 近日,为了严厉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维护正常的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中原银行尉氏支行、开封滨河路支行

开展了“远离非法集资,共创和谐社会”宣传活动。

  活动中,中原银行尉氏支行利用本行LED屏幕,并以营业网点为重点,对非法集资特征、主要表现形式、常用手段等进行宣传,滚动播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标语口号,提高存款人和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起到了对社会公众提示风险,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的目的。宣传活动开展的同时,中原银行尉氏支行

员工还向居民主动发出倡导学习必要的法律法规和金融常识,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擦亮眼睛,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

FoX_WyLcJO3c-9cmMteZZWGPobxC

中原银行开封滨河路支行

  中原银行开封滨河路支行成立以支行行长兰斌为组长,全体员工为成员的非法集资宣传、排查和处置领导小组。该支行负责人作为宣传教育活动的第一责任人,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做好宣传引导的各项准备及实施工作。

  利用各种宣传载体,通过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商铺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模式,全面开展本次宣传教育活动。

  紧紧抓住处非宣传活动的契机,促进从业人员进一步认识非法集资活动的危害性和传染性,进一步完善自身风险体系建设,规范业务经营。同时,在营业网点设立处非工作专栏,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学习资料,并在办公场所醒目位置张贴处非宣传海报。

  中原银行开封滨河路支行表示,本次宣传活动以保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维护社会稳定为出发点,有效增强了民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全行员工对打击非法集资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