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时代、诚信保险” 河南保险业走进绿城广场

2018年03月28日10:16

来源:大河网

  3月23日下午,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31家保险公司走进郑州绿城广场开展“3.15”大型宣传活动。

111

  按照《河南省2018年“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方案》、《关于开展2018年保险“进社区”(“进广场”)宣传活动的通知》及《关于开展2018年平安河南建设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在进行保险宣传的同时,也将平安建设、消费者权益保护、快处快赔、典型理赔事迹等宣传主题带到了现场。在东广场的中心,背景墙的画面热烈明快,“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的主题词在春日下靓丽夺目,幸运大转盘有奖问答、保险知识套圈等游戏活动,吸引了周围社区居民踊跃参与。活动现场,舞台表演与有奖娱乐交叉进行,诱人的小丑表演引起了小朋友的极大兴趣。参与公司在活动现场均布置咨询台、宣传海报、易拉宝展架等进行宣传。公司宣传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彩页,悉心讲解保险知识,热心普及保险理念,对居民在参保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许多居民全家出动,热情参与,套圈游戏的方阵前,一直到活动结束,还排着长长的队伍。

13

  “我买的就是这家公司的保险产品,快!再来看看有没有其他的产品。”一位奶奶高兴的对她的小孙女讲到。而保险公司的一线营销人员更是兴奋,要求多进行这样的主题活动。

14

  据了解,此次“保险进广场”活动共布置平安建设、消费者权益保护、快处快赔、典型理赔事迹宣传易拉宝100多块;各家公司共出动宣传人员300多人,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了1000多人次的咨询,500多人留下了自己的客户信息。据现场目测,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有2000多人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