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祥符支行持续营销成效初显

2018年03月23日13: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中原银行开封祥符支行领导班子带领支行员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坚持外拓营销。全行上下一方面通过到广场、集贸市场、商铺发放宣传单页,推广宣传中原银行产品,另一方面积极开展电话邀约回访及丰富多彩的宣传营销活动,不仅成功宣传了产品,也增加了中原银行在祥符区的知名度。

QQ截图20180323133029

  3月21日一大早,支行就迎来了持宣传单到支行办理业务的客户杜先生。杜先生说由于家离得远,对中原银行了解不多,近日中原银行的宣传人员到家门口开展宣传,看到中原银行介绍的各类产品业务都不错,日常开展的营销活动也挺吸引人,而且关键是安全可靠,所以决定来中原银行开户办理业务。在支行大堂经理的耐心介绍下,杜先生成功办理了定期存款业务并领取了支行为客户精心准备的礼品。临走前杜先生还向大堂经理索要了支行宣传单,表示要将该行的好产品推荐给更多的邻居朋友。

  该行相关人员表示,营销过程虽然辛苦,但是通过主动服务,换来了客户认可和口碑是值得的。(高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