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参加郑开马拉松小马拉松赛

2018年03月28日11:04

来源:大河网

E

  大河网讯 最是一年春好处,四海宾朋聚古都。3月25日早晨7点半,小宋城门前彩旗飘扬,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和开封市165个单位团体近13000人聚集在此,准备开始郑开马拉松小马拉松的5公里长跑。

6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员工参赛中

3

  一条跑道两座城,郑开马拉松是一场激动人心的体育比赛,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工会把它作为树立和展示中原银行良好社会形象的重要活动,组织了百余名爱好体育锻炼的职工参加本次赛事,并对时间、纪律、服装和形象提出了严格要求。一路上,该行队员高举“中原银行”行旗,高喊“鼎立中原、融通四海、中原银行、强强强”的嘹亮口号,始终保持整齐的队列和昂扬的士气,展示了中原银行人矫健的身姿和超越自我、永不止步的精神,赢得了裁判和观众的阵阵喝彩。(张恒)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