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六大举措”强化问题整改

2018年03月27日1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落实省分行“精细化管理”思想,进一步促进各项业务合规稳健发展,近期,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聚焦检查发现问题,周密部署违规问题整改工作。

  为确保问题有效整改,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提出“六大举措”。一是责任部门重视,清醒认识整改工作重要意义,深入领会、严格落实各项整改工作要求。二是职能部门牵头,做好违规整改措施帮扶,针对“整改难、难整改”问题,征求上级行意见,借鉴兄弟行经验,帮助业务条线提供整改支撑。三是加大后续整改效果追踪,通过“定期复查”、“三次跟踪”,认真追踪违规问题整改效果,全力以赴整治“屡查屡犯”痼疾。四是立足标本兼治原则,在纠正违规行为同时,深入分析违规成因,源头遏制违规行为发生。五是树立“管理银行,优先管人”思想,加强员工日常行为管控,通过岗位轮换、人员排查、亲属回避工作的有效落实,形成对员工行为的有效规范和制约。六是持续组织开展合规文化教育,将违规问责通报、警示教育、违规再培训等机制常态化,防止员工思想滑坡,努力打造以合规为核心的银行企业文化。(朱书红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