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郊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沟赵信用社各项存款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8年03月28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郑州市市郊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沟赵信用社认真贯彻落实"开门红"工作部署,着力在转变观念、强化管理、服务提升、高效宣传等方面下功夫,加快组织资金工作有效开展,成效显著。截至2018年3月26日,该社各项存款较年初上升18922万元,圆满完成一季度"开门红"任务。

  转变观念,早抓先机

  面对各大银行和互联网金融的挑战,该社对"开门红"工作进行早部署、早安排、早行动,迎难而上组织资金。在联社首季"开门红"工作会议后,该社迅速组织召开工作落实会议,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充分利用人缘、地缘、情缘的优势,借助资金回笼的有利时机,从班子成员到一线员工,人人参与、全员营销,利用岁末年初业务旺季大力开展资金组织工作,抢抓先机。

  强化管理,巧用产品

  "千军易得,一将难求"强调的就是管理的重要性。该社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加强内部管理,巧抓日常培训和学习机会,提升了员工的综合素质。结合省联社推出的享档档、七天理财、周周赚等特色产品,采用利息试算、表格对比的方法,在辖区进行推介讲解,以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为组织资金工作添砖加瓦。

  服务提升,内化于心

  目前,金融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各信用社业务发展也面临着严峻挑战。该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优良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明晰"7+7"服务规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与效率,着力提升客户体验,不仅方便了客户,更为该社赢得了更多的存款。

  高效宣传,网格营销

  该社力求宣传活动求实效,借势春节,先后开展了金融产品进社区、存款送春联等活动。分工协作,分层营销,发挥熟民近民亲民优势,积极走进社区开展网格化营销,充分利用宣传条幅、宣传海报、折页等宣传方式,不断加大存款产品、理财产品的宣传力度。(吴华丹 张帅滢)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