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新乡分行组织召开县域委派风险主管经验交流会

2018年03月28日11: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3月23日,中原银行新乡分行风险管理部组织召开县域委派风险主管经验交流会,会议由中原银行新乡分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李晓东主持。

中原银行新乡分行组织召开县域委派风险主管经验交流会2

  会上,中原银行新乡辉县支行行长徐中和与原阳支行、新乡县支行、获嘉支行、卫辉支行四名委派风险主管进行了充分地经验分享。徐中和从委派风险主管的角色定位、工作的方式方法、勤恳的工作态度、具体的业务技能四个方面出发,结合实例对委派风险主管的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他表示,委派风险主管要做到有充分的知识储备,高度的敬业精神,敢打敢拼的工作作风,积极灵活的办事思路。在与客户的接触中,要展示自身优点,提高自身身价,放低自身姿态,以学习的态度对待每一名客户。

  最后,中原银行新乡分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李晓东表示,风险主管要主动向徐中和请教学习,在人格魅力养成、专业技能培养、工作作风转变等方面,积极向先进靠拢,并指出,各位风险主管在日常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具体工作中要举一反三,积累经验,成为支行发展的有效助力。(吴华丹 雷姣姣)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