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强化风险防控 持续稳健经营

2018年03月28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围绕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关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要求,在市委、市政府和市银监分局的指导和支持下,坚持合规为本,强化风险管理,筑牢转型发展屏障,增强持续稳健经营能力,全面提高服务实体经济水平。

  2017年各项贷款余额78余亿元,新增贷款增幅达40%,全年累计投放各类贷款53余亿元,助力全市经济建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同时,强化信用风险防控,贷款不良率仅0.28%,远低于全市同业平均水平。各项工作也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行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获全省系统内“优秀二级分行”荣誉称号,在全省系统内机构风险评价中被评为A级,在全省系统内二级分行内控评价中被评为二级行,均为历史最好水平。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高文胜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担当作为,做深做细普惠金融,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为全市经济建设继续贡献力量。(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