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跨省联动快速赔付63万元

2018年03月29日19:17

来源:大河网

  近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快速受理一起因煤气中毒引发的借意险身故理赔案,为客户熊女士偿还了一笔63.9万元的购房贷款。

  2017年7月3日,熊女士在中国农业银行许昌建安支行办理一笔63.9万元的购房贷款,同时投保了农银借款人意外伤害保险,缴纳保费1917元,保险期间一年,保单当日生效,保额63.9万元。

  2018年1月,熊女士一家五口在河北唐山打工所租住房屋内使用煤炉取暖,发生煤气中毒意外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熊女士婆婆、丈夫、二女儿、儿子均已身故,其本人尚有生命体征,被紧急送往唐山开滦总医院进行抢救。

  获悉事发信息后,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迅速反应,立即联系河北分公司唐山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往事发现场慰问客户,并核实事发经过。2018年2月6日,被保险人熊女士经医院抢救无效身故。3月12日,接到客户家属报案后,该公司立即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安排理赔工作人员前往客户家中,向客户家属讲解保险责任,并指导客户准备理赔材料。

  3月21日,客户家属提供完整的理赔申请材料后,农银人寿仅用1个工作日即完成结案,将一笔63.9万元的理赔款打入农行许昌建安支行账户,为客户偿还了购房贷款,让痛失亲人的熊女士家属感受到了保险的温暖。(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