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通许支行深入开展2018年度平安河南建设宣传月活动

2018年03月28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河南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南氛围和环境,中原银行通许支行高度重视,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并制定了详细宣传方案,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该行利用LED对外宣传电子显示屏、VIP客户微信群连续播放、发布“平安建设保平安,经济建设造福祉”、“加强平安建设、构建和谐社会”等宣传口号,公示活动信息,营造浓浓宣传氛围。

  在营业大厅摆放平安建设宣传海报及宣传折页,并设立咨询台,通过专人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详细讲解《宪法》修改的意义、平安建设小常识及消防安全三提示、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等知识。

  该行表示,本次宣传月活动,提升了广大县域客户对平安建设的思想意识和认知度,受到了客户的赞扬,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吴华丹 孙彬旺)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