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荣列“诚信开封·2018开封百姓口碑榜”上榜单位

2018年03月30日15: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8日,"诚信开封·2018开封百姓口碑榜"推选活动颁奖仪式隆重举行,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荣列上榜单位受到表彰。

  一直以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效益保护工作,在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水平,提升客户体验度和满意度的的同时,多措并举持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积极构建和谐的金融服务环境。一方面开展阵地宣传,利用支行LED屏播放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开展答题有奖等形式对该行客户进行宣讲;另一方面,通过广场宣传、社区宣传,引导社会群众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增强非法金融广告识别能力和风险意识及金融消费者的基本权利。该项荣誉是开封百姓对该行一直以来的努力给予的高度评价和肯定。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服务永无止境,下一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将继续规范经营和服务行为,时时以先进自勉,守法诚信经营,热情服务消费者,真正起到行业标杆作用,为构建和谐消费环境发挥积极作用。(吴华丹 赵伟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