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农商银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优秀青年”清明祭奠活动

2018年04月02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4月1日上午,滑县农商银行前往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优秀青年”清明祭奠活动。该行以及辖内各支行共计60余名青年员工参加活动。

  在革命先烈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纪念碑敬献花圈,并向纪念碑鞠躬默哀,表达了对先烈们的追思之情。随后,青年员工认真瞻仰革命先烈纪念碑、参观滑县革命斗争史纪念馆、并为烈士扫墓。

  滑县农商银行副行长、工会主席马广兵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岁月静好,是因为有无数革命先烈和千千万万的共产党员在为我们负重前行。青年员工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和平、安定、祥和的工作生活环境,要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奉献社会、回馈生活的无穷动力,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共同开创滑县农商银行美好的明天。

  丰碑长在,英魂永存,缅怀先辈,激励后人。此次活动是一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使大家体会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励了青年员工继承先烈的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干事创业本领,珍惜工作机会,为滑县农商银行改革发展、建设一流银行做出更大贡献。(吴华丹 朱跃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