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兰考支行与兰考县公积金管理中心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18年03月30日15: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3月28日,兰考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中原银行兰考支行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原银行兰考支行成功举行。兰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秦向辉,兰考县国库支付中心主任张宇伟,兰考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郭洁,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副行长高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副行长高洁在致辞中表示, 一直以来,中原银行高度重视用金融活水滋润乡村大地,并用实际行动把优质的金融服务和先进的金融产品推广到县域、村镇,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在中原银行总行的战略引领下,在县委、县政府及各级监管部门的鼎力支持下,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积极主动融入地方,助力三农奔小康,推动乡村振兴。目前中原银行在兰考县5个乡镇100多个行政村设立了惠农支付网点;2017年,在兰考堌阳、考城分别新设1家乡镇支行、在三义寨乡开设一家全数字化金融服务站;为兰考县的小微企业累计发放贷款10亿元。她表示,此次中原银行兰考支行与兰考县公积金管理中心合作协议的签约,将有利于支行进一步助推兰考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该行将紧抓当前兰考县发展中蕴含的机遇,为兰考县域的发展提供多元化创新业务和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兰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秦向辉表示,县政府始终致力于为金融机构提供宽松的发展环境,积极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希望中原银行借助兰考县优异的金融资源,主动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兰考县经济社会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满足人民群众和实体经济多样化的金融需求,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随后,中原银行兰考支行与兰考县公积金中心签订合作协议,为双方深化合作双赢、共谋发展拉开了一个崭新的序幕。(吴华丹 闫贝贝)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