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国地税联合启动第27个税收宣传月

2018年04月03日17: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0日,开封市税务系统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专项攻坚活动动员大会暨第27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全市国税、地税各部门负责人到场参加,正式拉开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QQ截图20180403172343

  启动仪式现场

  今年4月是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是“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据悉,开封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将聚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联合推出“亲商问需大走访”“清明开封、亲商税收”“优化营商环境大家谈”“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助力企业踏上‘一带一路’”以及税收普法教育六大系列宣传活动项目,用丰富的政策宣传套餐和优质的纳税服务服务举措,提升纳税人税法遵从度和办税满意度,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创造良好氛围, 助力开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开封市国税局局长李韬在讲话中说,今年4月是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也是十九大召开以后的第一个税收宣传月,税务系统上下要紧密结合税收宣传月主题,融合攻坚活动,开展好“营商环境我承诺”“营商环境我展示”“营商环境我评价”系列活动,全力营造“营商环境人人创”的浓厚氛围,努力成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攻坚战的排头兵。

  开封市地税局局长罗晓宏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专项攻坚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找准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结合点;明确目标任务,全力打好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攻坚战;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实效。

QQ截图20180403172353

  启动仪式现场

  据悉,开封市税务系统还宣传了《开封市国家税务局 开封市地方税务局“亲商问需大走访、四极服务解税情”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专项攻坚活动方案》,并对税收营商环境的具体指标进行了解读,同时发布了“最多跑一次”办税事项清单,推出了2018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具体举措。(务晨阳 刘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