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37亿美元收购摩拜?双方表示对市场传闻不予置评

2018年04月04日11:41

来源:河南商报

  资料图

  河南商报记者 陈薇

  与小黄车ofo合并传闻消停之后,摩拜今天传出与美团的卖身消息,摩拜将以37亿美元的总价出售给美团,不过美团与摩拜公关对河南商报记者表示,市场传闻不予置评。

  据市场流传的摩拜出售消息,包括27亿美元的实际作价(12亿美元现金及15亿美元股权)和10亿美元的债务,共计37亿美元。

  摩拜出售消息传闻许久,此前曾有消息说将要和ofo合并。

  摩拜内部的财务报表显示,截至当前摩拜挪用用户押金60亿元人民币,供应商欠款约10亿人民币,债务总额合计超过10亿美元。除去债务(用户押金及供应商欠款),摩拜的实际出售价格为27亿美元,低于其上一轮融资34.5亿美元的估值。

  今天中午美团公关一位负责人表示,对市场传闻传言不予置评。摩拜公关人士也是同样的回复。

  尽管各种传闻缠身,但目前郑州摩拜单车运行正常,退押金申请后也是秒到账户。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