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救援 人保有爱” 人保财险打造老百姓身边的空中120

2018年04月04日14:03

来源:大河网

  15分钟生死时速!

  ——3月29日上午,在山西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大典开幕式上,一位游客突发胸痛昏厥。人保财险启动直升机空中救援,仅用15分钟将患者从拥堵的景区送到医院,为患者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几乎在同一时间,江苏徐州,另一架印有"PICC中国人民保险"的专业医疗救援直升机平稳降落在徐州市解放军97医院,将一名重病患者紧急转运至南京总医院接受手术。

  2018年,类似紧急救援事件屡屡发生,昔日高大上的直升机救援,正快速飞到寻常百姓身边,人保财险打造的空中救援体系正在全国各地的救援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人保财险自2017年既已开始打造空中救援体系,当时有救援直升机30余架,能够覆盖到国内13个省份,是业内首家能提供直升机救援服务的保险企业。

  2018年,人保财险进一步扩大救援体系的覆盖面,相关负责人介绍,"空中救援在国内尚属新鲜事物,2018年人保财险和合作伙伴金汇通航的救援直升机已经增至100余架,除青海、新疆、西藏三个省份外,其他省份已经做到了全覆盖。中国人保所有客户都能享受空中救援服务,这是人保财险作为国有骨干保险企业的差异化服务优势所在,客户可通过拨打公司24小时客服热线95518进行救援求助。"

  据了解,人保财险客户申请直升机救援只需满足两个基本条件,一是直升机符合适航条件,二是施救对象符合救援适应症。适航条件是指直升机能够起飞并执行救援任务的天气状况;适应症包含种类较多,多为一些紧急病情,如心梗、严重的胸腹部伤情、骨骼折断以及严重烧伤等,救援直升机上搭载先进的医疗救援设备,可提供必要时的紧急救护,保证飞行途中病人生命体征的稳定。

  除此以外,人保财险还积极利用救援直升机服务于体育赛事。如3月25日,江苏无锡、徐州以及重庆多地国际马拉松开跑,人保财险在赛事期间联合相关方面为参赛的数万名选手提供直升机救援保障服务,仅在无锡一地,就先后三次升空,为出现昏厥和休克症状的跑友提供最快速的空中救援服务,赢得宝贵的救援时间。

  相关负责人表示,"人保财险率先在全国范围创新推出直升机救援服务,打造空中生命线,正是公司作为国有骨干保险企业积极创新服务供给,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使命的生动体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