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农商银行在2017年度全县金融机构综合评价中获评A级

2018年04月04日15: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4月3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滑县支行召开2018年“两管理、两综合、一保护”工作会议,通报2017年度全县金融机构综合评级结果,滑县农商银行获评A级。

  2017年,滑县农商银行坚守“支农支小”市场定位,认真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要求,抓住农业供给侧改革发展机遇,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紧紧围绕县域产业结构调整和三农资金需求,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完善金融服务体系,打造“三农银行”“百姓银行”“社区银行”,充分发挥了金融纽带和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全方位落实“大安全”观念,深化全面风险防控,不断加强业务、合规、审计、纪检等工作,落实人民银行各项监管规定和工作要求,改革发展、业务经营、质量效益、安全运营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赢得了监管部门的高度评价。

  滑县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金融调控政策,模范遵守各项监管法规政策及管理规定,坚持业务发展和内控合规并重,大力支持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不断强化风险管理,严防各类风险,确保安全运营无事故,力争在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中再创佳绩。(吴华丹 朱跃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