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进入“物流时间”:促进融合联动发展 让中原更加出彩

2018年04月04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郑州将于5月初迎来“第五届河南省国际物流文化节”,河南进入“物流时间”。届时,300余家物流公司,超万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第五届河南省国际物流文化节”的活动盛况。

  本次物流文化节的举行,旨在推动河南物流降本增效,促进融合联动发展,为河南省全面推进“三区一群”建设、深度融入“一带一路”、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据悉,现场除了参会企业布展之外,活动期间,还将举行“物流行业转型主题演讲”、“第五届河南省国际物流文化节开幕论坛”、“河南物流业联盟成立仪式”等。

  目前,河南已成为国家确定的国际性现代综合交通枢纽,民航、铁路、公路“三网融合”和航空港、铁路港、公路港、出海港(国际陆港)“四港联动”的集疏运体系基本形成,区域物流节点城市功能不断提升,河南发展现代物流业的优势十分明显。(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