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荣获“先进企业服务团”

2018年04月04日17: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4月4日上午,漯河市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了全市开放带动工业转型发展大会,会上对2017年度全市开放带动工业转型升级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喜获“先进企业服务团”。

  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企业服务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领导带头,实行问题导向,精准帮扶,号召全员积极转变角色,明确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作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全市转型升级、提质发展。此次“先进企业服务团”荣誉的获得,充分体现了漯河市委、市政府对中原银行漯河分行2017年度企业服务工作的肯定,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该行表示,2018年,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将持续贯彻落实全市开放带动工业转型发展大会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坚持市场定位,多措并举不断改进金融服务水平、加大企业支持力度,做好全市工业转型升级服务。(吴华丹 韩恒)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