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度20万元的信用卡,激活花了11万元 竟然卡是假的?

2018年04月08日11:47

来源:CCTV今日说法

  网上办理信用卡

  审核只需1天,额度高达20万

  超划算新业务,你还会犹豫吗?

  刘慧经营一家小本生意,有一天她在家玩手机,屏幕上突然蹦出一个能办理大额信用卡的网页,想到最近正好需要资金周转,刘慧就填写了申请信息。

  三天后,她突然接到一个自称银行客户经理的电话,经理核对过刘慧的个人信息后告诉刘慧,她申请的信用卡还需要银行审核,让她耐心等待。

  谁知一天后,客户经理就打来电话说审核通过了,而且额度还是20万。随后,刘慧就收到了信用卡和激活说明书。

  按照说明书,刘慧需要在这张信用卡上存满11万元才能激活信用卡,在刘慧犹疑之时,客户经理说自己可以先垫付这笔钱。

  刘慧从网上查询到,自己账户上的钱确实多了,便安心地把11万元转给了客户经理。

  然而3天后,刘慧到银行办理业务时却被告知,这张信用卡是假的……假的……假的……

  说到这里,说法君不禁想知道:

  上网查询时信用卡里明明是有钱的?

  怎么到了银行,卡就变成假的了呢?

  骗子们的陷阱究竟设在了哪里?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