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启动“合规文化建设回头看”活动

2018年04月08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中央决策部署,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持续培养全行“合规优先,合规创造价值”的合规文化,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于4月3日联合省邮政分公司召开了全省“合规文化建设回头看”活动启动暨“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对2018年合规文化建设及当前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进行细化安排和部署。

  本次会议着力强化各级机构合规经营意识,引导员工自觉将“合规优先”和“内控优先”理念深入到基层,贯穿到每一个从业人员的日常行为之中,从源头上遏制案件风险发生,打造“经营管理平安银行、内控管理放心银行”。要求全省邮政金融各级机构深刻领会中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合规文化建设工作对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重要意义,坚持把合规经营、防范金融风险放在更加优先的位置,通过持续加强合规文化建设来夯实基础,正确处理发展和管理、业务与风险的关系,为维护金融稳定发展秩序贡献力量。(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