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召开2018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2018年04月09日15: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8日,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召开2018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党委书记、行长马立等行领导出席,各支行负责人、分行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行长崔正阳主持。

  会上,中原银行许昌分行计划财务部通报了分行一季度整体经营情况;公司、零售、惠农、风险、专项资产管理中心等条线、部门简要总结一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二季度工作;班子成员对分管业务进行了点评、补充。先进支行进行了典型发言,落后支行进行了表态发言。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马立对一季度工作进行了点评,点出了当前制约许昌分行发展的六大问题,并结合分行实际,对分行工作从六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多措并举,机制传导,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二是研究政策,创新产品,守住对公业务优势;三是全员营销,厅堂结合,打造零售业务增长极;四是公司联动,深挖潜力,向县域市场要指标;五是转变思路,精准施策,突破降旧控新瓶颈;六是强化培训,优化结构,提高业务发展内生动能。(吴华丹 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