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赔后审 太平人寿商丘客户25秒轻松获理赔

2018年04月10日20:31

来源:大河网

  近日,太平人寿商丘中心支公司受理了一起住院医疗理赔案,该案从理赔受理到付款成功仅25秒,让客户实实在在体验到快捷高效的理赔服务。

  客户刘女士为儿子小余投保了“福利全佑”及“真爱健康”保险,2018年3月16日,1岁多的小余因支气管肺炎在医院住院治疗,共花费医疗费4240余元,社保已报销1700余元。4月3日下午,客户向太平人寿商丘中支递交了被保险人的理赔申请资料,经理赔工作人员审核,符合“免审核”条件,16时59分39秒开始理赔资料受理的录入,17时01分04秒自动理赔审核结案,随即理赔款到账,共计2203.02元。从成功提交理赔申请到理赔款到帐,仅仅只用了25秒。太平人寿在客户惊叹赔付流程高效快捷的同时,让客户真切感受到太平人寿优质高效的服务。(李毅)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