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银监办考核组到中原银行通许支行开展高管人员履职监管测评

2018年04月10日20:34

来源:大河网

2

  大河网讯 4月3日班后,通许县银监办主任樊全福一行到中原银行通许支行开展2017年辖内金融机构高管人员履职监管测评。支行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测评。通许县银监办主任樊全福详细介绍了测评的对象、内容和具体要求。该支行行长彭清岭代表支行班子进行了述职,参加测评人员对支行班子三名成员分别从道德素质、管理水平、勤勉尽责、廉洁自律四个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测评会上,樊全福对中原银行通许支行2017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支行员工的良好素质及形象给予高度认可。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樊全福对支行今后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坚持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二是持续加强风险防控;三是坚守案防红线,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最后,支行行长彭清岭代表支行全体干部员工对通许县银监办在2017年对中原银行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2018年的工作开展作表态发言。2018年,支行一定认真落实上级银监部门的要求,扎实工作,确保不出金融风险,为通许县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孙彬旺)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