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积极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2018年04月11日15: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响应许昌市处非办和许昌银监分局的要求和部署,4月8日,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在许都广场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该行合规审计部牵头统筹安排,活动启动前,分行合规审计部精心准备,印制宣传折页,制作宣传条幅、宣传展板等宣传品,确定宣传人员。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服务台、悬挂宣传条幅、展板宣传展示、网点LED宣传等形式,接受客户的咨询。该行员工主动走向群众,向广大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宣传非法集资典型案例,告诫社会公众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危害,应坚信"天上不会掉馅饼",对"高额回报"、"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进行冷静分析,避免上当受骗。同时向社会公众介绍合法的投资渠道及理财方式,引导公众理性投资、合法理财。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日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现场咨询人数100余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识别、防范、抵御非法集资的能力,引导其树立理性投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活动。(吴华丹 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