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与义马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3月17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6日上午,在义马市2018年政银企对接会上,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与义马市人民政府顺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与义马市某龙头平台企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该行与义马市政府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拉开序幕。

  义马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冯勇,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愿生出席签约仪式。

  该行表示,此次签约不仅是双方长期以来携手共进、密切合作的丰硕成果,也是新形势下贯彻落实三门峡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加快全市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双方面向未来、共创辉煌的新起点,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行长王愿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近年来,义马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中原崛起"战略部署,以"决胜二次创业、加快转型发展"为总体发展思路,以"一推两补三聚焦"为主要工作抓手,立足资源优势,创新发展思路,打造特色产业,实现了县域经济强劲跨越之势。这与中原银行"贴近市民、服务小微、支持‘三农’,推进区域经济发展"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截至2017年年末,中原银行义马支行各项贷款余额达到5.75亿元,新增额位居全市第二位,并通过融资租赁授信2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当地经济发展。未来五年,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将根据义马市重点领域和重点建设项目的融资需求,累计提供不低于5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在工业、城建、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通过信贷投放、结构化融资、资产证券化、投贷联动、债券承销等多种方式,大力支持义马市产业转型"双千亿""双百亿"目标的实现。

  本次签约的顺利开展,标志着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与义马市政府的合作迈上新台阶。未来双方将持续加强金融交流,加大银政、银企合作力度,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更加优质、多样化的金融服务,共同实现更高层次、更大规模的合作共赢。(吴华丹 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