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旅银行游轮”亮相长江黄金航线

2018年04月13日10:18

来源:大河网

1

  大河网讯 近日,焦作中旅银行与武汉扬子江游船有限公司建立了全面合作关系,并成功取得焦作中旅银行LOGO在“总统七号”游船船舷上为期5年的免费宣传展示权。

2

  “总统七号”游船长146.51米,排水量1.2万吨,是目前长江航线上运营的最大的5星级豪华游轮,其运营的“宜昌至重庆航线”为长江三峡上的黄金航线,每年接待中外游客近100万人次。焦作中旅银行与扬子江公司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凡持焦作中旅银行“i旅游卡”购买扬子江公司旗下“总统六号”、“总统七号”和“总统八号”游船船票以及在游船上进行二次消费均享受9折优惠。

  此次全面合作的达成,不仅是焦作中旅银行产融结合的成果,更是焦作中旅银行与扬子江公司全面合作的开始。此次合作,将有助于宣传焦作中旅银行旅游特色金融业务及提升焦作中旅银行旅游特色银行品牌形象。

  据了解,本次合作是在该行办公室、公司银行部、零售银行部、旅游银行部等相关部门协同参与下,由旅游银行部业务三部完成签约。

  该行表示,下一步旅游银行部业务三部将与扬子江公司在扫码支付、“i旅游卡”权益、沿航线旅游产业链优质客户的开发等方面与扬子江公司展开深度合作,在业务推进的同时更加注重品牌意识,探索合作模式,为丰富i旅游卡权益和擦亮旅游特色银行品牌做出应有的贡献。(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