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金明区国税局开展亲商问需大走访活动

2018年04月13日15: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份以来,开封市金明区国税局开展亲商问需大走访活动大走访”活动,通过采取实地察访、组织座谈等方式,全面听取纳税人意见建议,开展税收营商环境调查及涉税需求征集工作,力所能及地为纳税人解决实际困难。

webwxgetmsgimg (13)

  开封市金明区国税局走访纳税企业

  在走访活动中,金明区国税局分别由局班子成员带队,组成5个税法辅导工作小组,一对一入户企业了解税情,倾听企业在办税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建立需求管理台账及“一户式专项服务档案”,精准对接纳税人需求。并针对收集到的问题建议,根据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企业的发展难题,现场宣传相关税收法律法规和税收优惠政策,着重讲解增值税纳税申报表的变化以及新的办税流程,为企业经营管理出谋划策。对可以即时处理解决的问题及时解答;不能及时解决的,向纳税人发放便民服务卡,实现持续跟踪服务。

webwxgetmsgimg (16)

  开封市金明区国税局走访纳税企业

  截至目前,该局已走访企业25家,全面建立了《纳税人一户式专项服务档案》,共收集纳税人反馈建议10余条,当场解决企业疑难问题7条,为企业办理涉税事宜3条。受到企业和办税人员的欢迎和好评。(务晨阳 李丽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