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女子受伤行动不便 中英入户理赔送温暖

2018年04月13日15:26

来源:大河网

  2月23日,家住郑州市二七区的钟女士满怀焦虑地拨通了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的报案电话,不过当钟女士挂断电话时已焦虑全无,原因为何呢?

  1月17日,钟女士在家中收拾柜顶物品时不慎摔伤,18日前往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就诊时,被确诊为左跟骨骨折并入院治疗,经过院内23天系统治疗后钟女士返回家中休养。但因为伤口未愈无法亲自前往保险公司申办理赔,钟女士遂担心出院后因为时间太久无法得到理赔,钟女士几经周折找到合同原件后立即拨打了报案电话。

  在了解到钟女士的实际情况后,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迅速启动援助行动,并于当天安排了工作人员上门对钟女士进行关心和慰问,为打消钟女士的疑虑,同行的理赔人员携带理赔申请书入户向钟女士讲解了理赔流程及所需材料并展示了中英人寿官微微信自助服务系统的使用方法,帮助她随时了解理赔进度。

  据了解,中英人寿官方微信公众号中的自助服务系统非常方便快捷:客户登录绑定个人信息后便可以在线查询个人保单信息,在线变更手机号及联系地址,如客户在移动端申请理赔,可以随时随地更新页面查询理赔进度,更有我买网会员、节假日等优惠活动可以浏览参与。

  中英人寿客服人员对自助系统的讲解让钟女士宽慰了不少,但是因收集到的理赔材料中缺少医院的费用总清单,钟女士又显得非常的着急无奈。为了让钟女士更快获得理赔,中英人寿工作人员贴心地提出可以代她去查找总清单,在得到许可后前往郑大五附院顺利调取了总清单。

  2月24日理赔资料顺利通过核心业务系统审核,当天5450元的理赔款就赔付至钟女士账户。收到赔款的钟女士特别兴奋,第一时间来电表示感谢,称中英人寿工作人员的态度和理赔的速度大大改观了自己对保险的看法,特别致电为中英人寿的服务点赞。(申久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