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壹号,始终如壹 合众壹号保险计划为爱上市

2018年04月13日15:27

来源:大河网

  不久前,一篇“流感下的北京中年”刷爆朋友圈,引发了关于流感防治、医疗资源分配乃至患者尊严等问题的大讨论,也勾起了无数人的焦虑和担忧。文中作者写了自己岳父从患流感到死亡的整个历程,从起初满不在乎地当成“感冒”来治疗,到肺部感染进入ICU,最终不幸病故,仅仅只有29天,引无数人唏嘘。作者是一位事业有成的北京中产人士,然而,这样的身家在一场流感的袭击下也显得捉襟见肘。

  国家多次倡导保险的风险保障功能.老百姓也越来越重视自身的健康保障,就在这样大势所趋、人心所向的时代背景下,同时为了体现合众人寿一贯秉承的”用得上,买得起,服务贴心“的产品价值主张,合众壹号保险计划应运而生!

  多重呵护保障 享五大产品特色

  合众壹号保险计划由合众壹号两全保险与合众附加壹号重大疾病保险组合而成。主险为一款两全保险,使它在具备了身故全残责任的同时,还兼顾祝寿金的给付功能。附加险为一款重疾险,涵盖除了目前市场上所必须的轻症、重疾的赔付责任之外,还具备轻症豁免的功能,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保险姓保”,回归保险本源!

  简单说,此款保险计划具有以下5大优势:

  全:轻症、重疾、全残、身故责任全覆盖;

  多:50种轻症赔3次,每次额外赔付基本保额的25%,108种重疾赔1次,赔付不低于基本保额的100%;

  免:被保险人初次罹患轻症,豁免后续应交保费,保单继续有效;

  优:符合一定标准,增值服务承诺函可对接养老社区,享受优年生活;

  享:被保险人年满80周岁,合众壹号两全保险给付本计划所交总保费的110%,作为祝寿金,保障持续有效。

  终生保障交费灵活

  凡出生满28天至50周岁,身体健康符合承保条件的人群都可以购买这款保险计划。此款保险计划的保障期间为终身,只要被保险人生存,就能享受合同约定的相关保障责任,同时,此计划有趸交、5年、10年、15年、20年五种交费方式,客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进行选择。(申久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