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博爱支行成功举办首届“迎春杯” 热心客户沙龙启动会

2018年04月13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3月30日下午,焦作中旅银行博爱支行在全员精心筹备下,成功举办首届“迎春杯”热心客户沙龙启动会,本次启动会旨在推广该行大额存单、i旅游卡、保本理财、存款政策等,参加此次启动会的热心客户来自博爱县域各个村庄,共计21人。焦作中旅银行博爱支行行长闫珉参与此次启动会,并与到场的热心客户进行深入交流。

7

  启动会上,主持人通过引导热心客户参与面对面建群、现场转发朋友圈、有奖竞答等方式,充分调动起热心客户的积极性,大家对中旅银行各项业务表达出很高的热情。接下来,主持人对热心客户的管理办法和积分政策进行了全面讲解,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积极性。最后,主持人对客户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促进了大家对中旅银行业务的了解。启动会结束后,热心客户积极领取宣传海报,争先为该行进行宣传,为首届“迎春杯”热心客户沙龙启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