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举行“红海突围,铸剑中原系列培训开班仪式”

2018年04月13日16: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9日,中原银行许昌分行举行"红海突围,铸剑中原系列培训开班仪式",分行领导、中层正职及公司条线骨干参会。

  此次培训由该分行人力资源部牵头,针对该行现今面临的经营形式,为进一步激活团队干劲,发挥骨干的向心力,提升分行整体营销管理能力,特邀请具有丰富实战咨询顾问经验、拥有资深咨询师、专职讲师的团队为我们开展具有针对性的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拟通过6个月的跟踪辅导,以实战课题为背景,锻造全能骨干精英,提升营销、管理能力,构建心理资本,熟练掌握基础工具,搭建团队体系。使参训人能从管理、营销、心理、文化等方面都得以提升,下一步能够牢固树立拼搏进取、攻难克坚的决心,以直面困难的精气神,砥砺前行的意志力、令行禁止的执行力,迎接一切挑战,开创许昌分行全新格局,再创中原银行许昌分行辉煌。(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