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国税局: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凝聚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正能量

2018年04月14日19:45

来源:大河网

集体合影留念

  全力打赢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留影

  大河网讯 近日,开封市国税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兰考县国税局堌阳分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传承焦裕禄精神 全力打赢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攻坚战”为主题,以“一次庄严的宣誓、一篇经典的学习、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次庄重的承诺、一次难忘的体验、一首嘹亮的红歌”“六个一”为主要内容,让党员干部再一次受到焦裕禄精神的深刻洗礼,更加坚定了打赢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决心。

劳动体验:广阔天地大有作为

  劳动体验:广阔天地大有作为

  在兰考县焦裕禄精神体验基地——张庄,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毛泽东同志的《为人民服务》。在村头,开封市国税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李志民同志以《传承焦裕禄精神 全力打赢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攻坚战》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党员代表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分别作“营商环境承诺”发言。随后,大家沿着焦裕禄书记的足迹继续前进,了解了四面红旗的具体内涵,体验了翻淤压沙等劳动工作。最后,在《团结就是力量》的嘹亮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劳动体验:担子在肩

  劳动体验:担子在肩

  “作为兰考人、国税人,通过这次活动,我对学习传承焦裕禄精神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弘扬焦裕禄精神,为全力打赢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攻坚战贡献力量。”党员孙晓阳表示。(务晨阳 刘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