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三个到位”抓实纪检监察工作

2018年04月14日1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持"三个到位",扎实推进全行纪检监察工作。

  每旬一课"学"到位

  市分行纪委围绕执纪监督事项,结合当前形势与自身实际,着重将落实党纪党规、法律法规,以及信访接待、党风政风、执纪监督等方面的内容作为课题,组织全市纪检条线每旬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引导纪检监察人员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忠诚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截至目前,全市纪检条线累计开展学习31次。

  关键节点"查"到位

  该行纪委紧盯元旦、春节、清明节等关键节点,在放假前夕,通过短信平台向广大党员干部发送内容新颖、贴近生活、人情味浓的廉政短信130余条,有针对性地加强教育提醒,开展明察暗访,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廉洁进家"宣"到位

  该行纪委深入开展"廉洁进家庭"主题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与重点岗位员工和家属20余人深入交流、发送廉政短信1236条、征集廉洁寄语329条、组织全行员工与家属签订"家庭廉洁公约"705份等方式,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积极倡导员工家属当好家庭"廉内助"、做好监督员,充分发挥家庭在廉洁文化建设中的特殊作用,不断提高家庭成员的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为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稳健、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