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成功开展信息科技专项应急演练

2018年04月14日1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确保MgrDb数据库及各业务系统安全、稳定和高效运行,3月29日晚上20:00时,焦作中旅银行开展了信息科技专项应急演练,并取得圆满成功。

  为了保证本次应急演练工作顺利完成,焦作中旅银行组织相关参演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成立了应急演练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参演人员的职责分工,制定了应急演练方案。本次应急演练主要模拟本地主备MgrDb数据库故障涉及的信贷系统、个人征信系统、企业征信信托、总账系统、事后监督督系统、冠字号管理系统等多个突发事件场景。演练过程中,所有参演人员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圆满完成了既定的演练项目,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演练,有效提升了技术人员和业务人员的风险识别、沟通协调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各项业务的有序开展提供了科技支撑和安全保障。(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