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焦南支行“银企牵手2周年”座谈会成功举行

2018年04月14日1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1日上午,焦作中旅银行焦南支行“银企牵手2周年”合作洽谈会成功举行。新希望六和农村金融事业部财务总监张建民、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曲亮等一行6人到焦作中旅银行焦南支行进行业务座谈。中旅银行小微金融部总经理助理张俊峰、焦南支行行长苏全平、科技支行行长杨君生等参与座谈。

  据了解,本次座谈会的举行是在该行与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普惠农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功合作两周年之际,会上,就银企双方合作两年来的历程、成绩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6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在2017年《财富》杂志评选的中国企业500强中位列第102位,是GFSI董事会董事及GFSI中国理事会联席副主席单位。公司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食品放心企业、2016全国十大领军饲料企业、主体信用等级AAA、中国肉类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示范项目企业、2017福布斯全球2000强等荣誉称号。

  新希望六和农村金融事业部财务总监张建民高度赞许了中旅银行潜心小微金融、农村金融的特色化做法与实践成果,表示在国家大力支持农业发展的大环境下,双方的合作融合了中旅银行小微信贷技术、农村金融产品支持和资金资源以及新希望六和普惠农牧的巨大农业市场资源,强强联合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中旅银行小微金融部总经理助理张俊峰代表小微部在洽谈中表示,新希望六和普惠农牧“普惠金融、支农惠农”的工作理念与中旅银行“精耕细作、扶小助微”的工作方针高度契合。双方合作两年来,本着“普惠”的服务理念,以“支农、惠农”为主线,累计为295户农户提供了1.2亿元信贷资金支持,取得了银担合作的丰硕成果。通过对普惠公司在构建适合新环境、新形势下农村金融发展之路的工作肯定,表达了双方合作在未来必将激发出新的活力,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力的美好愿景。

  焦南支行行长苏全平在会上发言时说,在新的形式下,新希望六和以及全产业链的优势与中旅银行大力发展供应链金融业务有巨大的合作空间,期望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增加双方的合作粘合度,更加深入的与新希望六和饲料加工、屠宰冷藏、熟食制作、食品配送等环节进行深度合作,共同继续探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支农惠农的新技术、新方法,不断推动银担合作模式的深化,为双方业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该行表示,此次“银企牵手2周年”座谈会的成功举行,为焦作中旅银行焦南支行能够全面开展与新希望六和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着业务的全面进行,将积极推进焦作中旅银行焦南支行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