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鼓楼区国税局优质服务受赞誉

2018年04月16日13: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开封市共筑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写着“认真做好政策解答,积极服务下岗职工”的锦旗送到了开封市鼓楼区国税局,感谢卧龙分局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和全程的精心指导,牺牲休息时间为纳税公司提供应急服务,认真解答税收政策。

QQ截图20180414133008

  纳税企业代表向开封市鼓楼区国税局赠送锦旗

  据悉,近日,开封市共筑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中午12点多慌张地跑到鼓楼区国家税务局卧龙分局,焦急地询问:“我们急着开具发票怎么办?今天还能办成事吗?”虽然早已过了下班时间,工作人员二话没说,着手为纳税人办理业务,在认真了解相关情况后,紧急查询政策与规程,同时为纳税人耐心解答税收相关政策,并积极协调指导窗口人员成功为企业开具了发票,解了企业燃眉之急,受到了纳税人的好评。真正为改善当前“税收营商环境”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让纳税人切实感受到了“便民春风行动”优质、高效的服务。(务晨阳 吕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