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河南省分行积极加强人民币管理工作

2018年04月16日13: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根据人民银行对第五套人民币1999年版5元以上面额纸币实行只收不付的工作要求,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多措并举积极落实人民币管理工作。

  据了解,该行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安排该分行营运部协同渠道部,加强与人行、总行的沟通联系,提前做好设备升级工作计划。同时,该行相关部门及时联系设备厂家,做好现金设备的升级维护工作,确保所有设备均能对1999年版5元以上面额纸币进行清分回收,避免相关钞券再次流转,共计完成全辖321台点钞机、126台清分机、67台现金循环机、526台一体机的升级维护工作。

  该行加强网点业务指导,规范网点收缴和对外支付现金业务程序,确保柜面1999年版5元以上面额纸币回笼;该行还密切关注1999年版5元以上面额纸币只收不付后对客户的影响,提前做好相关面值钞币的准备工作,避免影响柜面现金对外支付。(卢明军 全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