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信阳分行:暖心感动背后的用心服务

2018年04月16日10:36

来源:大河网

  交通银行以服务立业,始终坚持“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原则,始终恪守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力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化、全方位的优质金融产品的同时,用最人性化的服务来温暖和感染每一位选择交行的客户。百年交行梦,三年信阳情,交通银行信阳分行的每一位员工,从每天早晨九点开始,都以最挺拔的站姿,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真诚的微笑、最暖心的服务来迎接到来的每一位客户,让每位客户都能够带着问题而来带着满意而归。

  2018年3月20日下午快下班时分,交通银行信阳分行营业部与往常一样,井然有序的为往来客户提供各项金融服务。突然,一位先生匆忙的走进网点,大堂经理注意到他举止略有怪异,仔细一看竟是满手的鲜血。在大厅巡视的营运部总经理冯雪洋迅速上前查看了客户伤势,并让大堂经理从急救箱中拿出碘伏、纱布、棉签等应急物品,仔细为客户处理伤口。随后冯总又用医用纱布为客户进行了简单包扎,并嘱咐客户及时到医院做进一步处理。处理伤口过程中得知这位先生来我们网点办理激活信用卡的业务,在过马路时未注意侧面的车辆,躲闪之际不慎跌倒,双手被路边的石头划破。包扎完毕后冯总又带领客户到智能机具上迅速办理了信用卡激活业务,尽最大努力为客户提供了便利。客户办完业务后表示自己深受感动,一件小事让他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与关怀,他向工作人员再三致谢后表示一定会多多宣传并且支持我们的业务发展。

  “用心服务”是信阳分行每位工作人员的坚持,“感受温暖”是信阳分行每位工作人员的奋斗目标。每天早上的晨会上,营业部的员工们都会进行一场又一场的服务演练,事先巡视了一遍又一遍是否有安全隐患,加固了各种易摔设施,包装了尖锐物品的边边角角,准备了急救箱轮椅儿童推车,普及了各种急救小常识。在这暖心感动的背后,是我们每一位工作人员的真情付出,是我们每一位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只有这点点滴滴的积累,只有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持,才会在不经意间温暖了你我。

  2018年是交通银行创立110周年华诞,作为具有百年文化底蕴的民族金融品牌,变得是时代沧桑,不变的是我行专业、可靠、稳重的品牌形象;变得是历史改革,不变的是我行服务立业的初心和为人民服务的使命。交通银行信阳分行坚持以最优质的暖心服务,践行普惠金融,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实体经济,以期在点点滴滴间,在岁岁年年间,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相信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会有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交通银行信阳分行,信赖交通银行信阳分行。(杨之蘅)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