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18年04月16日14: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员工和社会公众对维护国家安全重要意义的认识,更好履行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义务,浦发银行郑州分行集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号召公众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为确保宣传效果,浦发银行郑州分行面向行内员工,发送专题工作简报,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不断提升员工理论水平,强化责任意识。面向客户和公众,该行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国家安全教育相关信息,介绍反谍、反恐怖等相关案例,宣讲国家安全部门警示;在该行辖内40余家营业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维护国家安全、反恐怖、反间谍宣传标语,在大厅电视上播放宣传片,向客户进行公众教育和提示。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以传统渠道与新媒体渠道为有效抓手,将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国家安全多方面宣传教育紧密结合,增强了员工安全意识。该行表示,将持续向公众普及和强调"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罪犯,保持国家长治久安"等观念,牢固树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理念,营造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勇担社会责任,构建和谐社会。(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