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河南乡村学生喝上直饮水 为爱同行公益健行首次落户郑州

2018年04月17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天的绿城郑州,龙湖内环路的现代商务楼宇拔地而起,北湖湿地公园鲜花争艳,绽放满园春色。全国参与人数最多的公益体育活动即将在此上演中原首秀——近日,“为爱同行·一路纯悦”(郑州)公益健行活动正式开启。

1

  五年时间,为爱同行公益健行活动吸引超过31万参与,累计行走里程近100万公里,连起来可绕地球25圈。筹集善款更是超过了4800万元,为260000名困境儿童带来温暖!今年首次落户郑州,有望成为河南史上最大规模、最有温度的公益徒步!

  据了解,“为爱同行·一路纯悦”(郑州)公益健行活动将于5月6日在郑州市龙湖内环路和北湖湿地公园举行。活动采用三人成队的方式,队员相互激励、共同完成长达20Km路程的徒步挑战。

  目前报名通道已经开通,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1.微信关注“可口可乐in河南”、“为爱同行HighFive”,直接点击“为爱同行”专栏进入报名通道,邀请2名好友即可成功创建队伍。

  2.手机浏览器打开http://wap.wfl.onefoundation.cn

  作为公益体育活动,“为爱同行·一路纯悦”(郑州)公益健行还有一个特别的设计。参与者报名组队之后,还需通过微信、电话、微博等多种方式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于5月20日24:00之前完成最低600元的筹款目标。筹集的善款将用于净水计划,为河南乡村学校安装校园直饮净水设备,保证儿童在校期间能喝到干净、安全和足量的直饮水。

3

  据统计,中国有11.4万所乡村学校存在饮水安全问题,亟待解决。全球每天有1,400名5岁以下的儿童因为缺乏饮用水和卫生设施患腹泻疾病而死亡。净水计划,2012年由可口可乐中国与壹基金联合发起,为存在饮水健康问题的乡村学校提供净水设备和水杯以及相关的水与卫生健康培训,改善乡村儿童的饮水条件和饮水习惯,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4

  自2013年起,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公司联合“壹基金”、可口可乐中国,在河南实行“净水计划”。5年来,已为36所有需要的学校带去45台净水设备和20000余只水杯,并给学生开展安全饮水知识培训,直接受益人数超20000人。

  爱心公益“混搭”运动,在团队协作挑战极限的同时,为乡村儿童奉献爱心,“为爱同行·一路纯悦”(郑州)公益健行期待你的加入。(申久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